海悅廣告 HI YES

承德大道題材夯 話題建案「力方飛」受注目

近年產業園區帶動居住需求,台北市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也話題十足,今年也出現5筆土地交易,包含知名建商華固、國泰、長虹等前來插旗,不僅累計購入91億元,未來發展也值得期待,而「力方開發」搶下60米承德大道第一排極珍稀基地,既緊鄰北士科又享有石牌成熟的生活機能,將推出集合智慧健康醫療、數位技術服務、樂活宜居三位一體的話題建案「力方飛」。

 

產業園區的就業人口帶動居住需求,推升區域房市動能。 業者/提供

產業園區的就業人口帶動居住需求,推升區域房市動能。 業者/提供

 

「力方開發」前身為橫跨紡織、營建、觀光版圖的百大企業「力麗集團」旗下的大佑祥營造,擁有數十座豪宅、五星級飯店的實績口碑,是知名的企業集團,因此「力方開發」品牌一推出,不僅為該案產品增添話題性,也吸引在地換屋與首購需求的目光。

 

地產業者指出,台北市北區是目前換屋族群首選,其中石牌商圈有成熟的生活機能,在地除了區域換屋客,士林及天母受區域房價擠壓也紛紛轉向石牌購屋,區域均價約落在70~90萬元間。而「力方開發」規劃自住換屋型產品,恰好符合時下剛性需求,成為承德路上的話題建案。值得一提的是,近年來承德路從一段到七段皆有許多知名指標建案傳出完銷捷報,不論是推案量或是未來重大建設,都為承德路在未來十年成為北市焦點。

 

「力方飛」尚未推出就話題性十足,主要是該案具有交通、景觀、精工品牌及國際大師四大...

「力方飛」尚未推出就話題性十足,主要是該案具有交通、景觀、精工品牌及國際大師四大賣點。 業者/提供

 

房仲業者表示,市場仍以自用需求為主,而「力方飛」目前規劃的中小坪數符合當前需求,除了首購族能夠入手的小坪數建案,也有換屋族所需的中坪數建案,此外,中小坪數的規劃也符合「二代宅」的需求,兩代同鄰不同居的模式也是當前居住趨勢。加上「力方飛」鄰近傳統藝術中心、北藝中心等文化場館,大大滿足休閒育樂需求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醫療品質聞名全球,此次疫情更讓台灣醫療受到重視,該案周邊圍繞榮總及新光、陽明、振興四大醫學中心,加上以數位醫療為發展主軸北士科,對於退休族群來說,完善的醫療品質也成為置產首選,讓退休生活無慮。

 

地產業者指出,「力方飛」尚未推出就話題性十足,主要是該案具有交通、景觀、精工品牌及國際大師四大賣點,首先是位於承德路上,同時享有石牌生活圈及醫療重鎮的照護與緊鄰北士科發展區域,其次是座落於陽明山腳下享有山景優勢,再來「力方開發」為「力麗集團」旗下的甲級營造頗具口碑,具有市場的精工品牌美譽。

 

加上該案打國際盃,力方開發邀請到聞名全球數十年,建築美譽齊名隈研吾、安藤忠雄等人的日本建築大師「新居千秋」,新居千秋主理的株式會社新居千秋都市建築設計,知名作品包括大船渡市民文化會館暨市立圖書館、新潟市秋葉區文化會館,是當代極具知名度的一流建築大師,首次來台打造國際級住宅,因此「力方飛」未公開就已被市場視為未來買氣主軸。

 

該案周邊圍繞榮總及新光、陽明、振興四大醫學中心,加上以數位醫療為發展主軸北士科,...

該案周邊圍繞榮總及新光、陽明、振興四大醫學中心,加上以數位醫療為發展主軸北士科,完善的醫療品質也成為置產首選。 業者/提供

 

【力方飛】

預約專線:02-2823-3000

個案官網:https://bit.ly/3fBH2KX

資料來源: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?
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
我要留言
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,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?現在就立即註冊吧!
會員登入
L o a d i n 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