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悅廣告 HI YES

豪宅王轉戰文山區投彩蛋 – 元利台大公館

圖說:援例機構在文山區投下「彩蛋」,罕見推出年度新作24-36坪「元利台大公館」,開案佳績銳不可擋。圖/海悅國際開發

 

全台「豪宅王」元利機構繼打造完成建築業膾炙人口、家喻戶曉的「One Park Taipei」與「和平大苑」之後,將轉戰台北市文山區,投下令人驚豔的房市「彩蛋」,推出最小24坪起跳的預售精緻豪宅「元利台大公館」,為近20年以來破天荒之舉。

元利機構總裁、連鎖超市龍頭全聯實業董事長林敏雄「十年磨一劍」精心打造的豪宅代表作「One Park Taipei」,座落大安森林公園第一排,在國際級建築巨擘普立茲克獎大師Richard Rogers操刀設計下,已榮獲CTBUH世界高層建築與都市人居學會評選的「最佳高層建築傑出獎」,首開台灣建築業住宅史上的先河,奪得此殊榮,其32樓也以每坪299萬元單價,穩坐全台最高單價「豪宅王」寶座。

最近元利機構最新力作,位在文山區鄰近師大公館校區的溪洲街,推出新案「元利台大公館」,由於元利機構的品牌效應,加上精華地段的小宅相當炙手可熱,因此在尚未公開卻已未演先轟動。

全案委由代銷龍頭「海悅廣告」代為銷售,訴求坐擁師大公館校區樹海、十里河濱綠帶,距捷運萬隆站約9分鐘步行時間,基地面積約610坪,興建地上15樓、5樓、地下4層的AB兩棟建築,規劃24~36坪、2~3房產品,共117戶,總銷約23億元,預計2023年完工。

元利機構副總經理吳麗謹表示,元利機構向來都採先建後售,此次轉戰文山區師大公館校區附近推案,由於市場小坪數住宅相當缺貨,因此罕見改採預售,壓低門檻至最小24坪起跳的精品小宅,這是元利近20年來首次推出,甫開賣已獲客戶佳評不斷。

海悅廣告業務部協理王中芳表示,「元利台大公館」是CP值超高的精品住宅,既有元利的品牌,又擁有台北市中心台大公館生活圈、坐擁公園、綠帶、河景,最小24坪即可入手;每坪開價從八字頭起跳,總價2,100多萬元起,是台北市相當「迷人」的總價帶。

 

海悅廣告專案經理翁偉倫表示,「元利台大公館」是元利機構近幾年來首見的精品小宅,也是捷運萬隆站週邊近10年來首度推出的預售新案,不但擁有元利機構的品牌,更有「一高、二捷、三橋、四快」的交通優勢,與師大公館校區樹海為鄰的台大公館生活圈;在建築規劃和選材用料上,更是精挑細選,十足講究。

基地車行約10鐘即上水源快速道路,串聯雙北重要城市。圖/海悅國際開發

全案委由曾獲德國iF傳達設計建築獎的重量級建築師李文勝操刀,建築風格散發濃厚人文氣質;室內燈光設計,則邀請連續3年榮獲國際照明IIDA優勝獎的陳宇晃負責;公共設施,則由空間美學藝術師寬衍室內設計王思敏演繹。另外,室內平面也相當有巧思,2房產品也可以作到「ㄇ」字型的大器衣帽間。

「元利台大公館」邀請自然流派李文勝建築師親自操刀擘劃,將自然與生活人文風格帶入建築中。圖/海悅國際開發

在建材配備方面,元利機構也「阿沙力」的精挑細選德國第一品牌國寶級廚具Noblessa、全球智慧門鎖品牌Yale耶魯電子鎖等,浴室更同時搭配四合一暖風機,並配備Hansgrohe淋浴花灑、TOTO馬桶,小豪宅也有奢華享受。

專案經理翁偉倫表示,「元利台大公館」每坪開價約80~95萬元。其中,36坪3房產品去化最快。自10月9日正式公開以來,已銷售三成左右佳績,已吸引來自中正、大安、文山及新北市區等客戶青睞。


元利台大公館
貴賓專線:02-2930-8688
了解詳情:https://bit.ly/2HTN3Ih

資料來源: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這些文章你喜歡嗎 ?
推薦你可能喜歡的新家
我要留言
請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,還沒加入海悅會員嗎?現在就立即註冊吧!
會員登入
L o a d i n g